600萬BMW突換車道 害小黃撞大樓…駕駛棄車肇逃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王鎮宇、詹千雁/台北報導

台北市敦化南路昨天(27日)深夜11點多,一輛要價約600萬元的BMW轎車切換車道時,車速太快撞上直行的計程車,計程車司機為了閃避人群,緊急轉向撞上一旁的辦公大樓,事後警方找到肇事的BMW,但駕駛卻不見蹤影。

監視器錄到一輛計程車直接撞進騎樓,因為撞擊力量太大,司機還恍神一下,撞擊時發出好大一聲,旁邊的人趕緊過來關心。

因為撞擊力量太大,辦公大樓的柱子嚴重凹陷,碎石鐵片散落一地,連旁邊的石牆也被撞了一個大洞,石牆的厚度就有將近一個硬幣厚,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肇事的黑色轎車不僅車頭全毀,保險桿也脫落,名貴轎車的駕駛在撞到計程車後卻逃逸無蹤。

27日晚間11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上,BMW為了要切換車道,不僅沒開大燈,而且車速還非常快,撞上正要直行的計程車,而計程車司機為了閃避路邊行人,即時轉向,衝進騎樓,撞上辦公大樓的柱子。

警方趕到現場採證,在250公尺外的安和路上發現肇事的轎車,但車主疑似為了規避責任,早就已經逃逸無蹤,所幸計程車司機沒有大礙,自行把車開走。深夜時間開著名車,不僅不遵守規定,還肇事逃逸,還好計程車司機機警緊急轉向,才沒有撞到路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