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夢幻金魚特展 引領觀眾進入目眩神迷魔幻世界

圖.文/夢幻金魚展提供

金魚在日本代表了「好運」與「繁榮」,也是夏夜祭典的主角,可以說是最能代表東方色彩的魚種之一。其優雅的身形和鮮艷的色彩,再加上交配所演化出奇形怪狀的尾鰭和腫泡,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對這觀賞魚更加地著迷!

有別於以往的水族展覽,「夢幻金魚」特展不受四方型魚缸的限制,展場內將展出各式各樣富有中國風、日本風、甚至是幻想風格的特殊魚缸,搭配極具藝術感、絢麗繽紛的光線照明以及輕柔舒適的曼妙音樂,打破社會大眾對傳統水族館的刻板印象,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感官饗宴!

魚缸四周,有時是充滿了巧奪天工的陶瓷藝術以及碩大就是美的傳統燈籠,不禁勾起心中最深處思鄉情懷的民俗風格;有時是雅致竹林環繞、在都市裡也可以醉心於自然的禪意空間。

【觀展重點】
1. 展場共有超過一千隻以上耀眼迷人的金魚!請來展場尋找你最熟悉、或是你最喜歡的品種吧!
2. 絢麗照明、傳統天燈、日本庭院,展場內不同的主題風格將衝擊你的感官視覺,挑戰你的想像空間!
3. 浪漫燈光加上曼妙音樂的點綴,猶如置身在幻想空間裡,讓人流連忘返,彷彿漫步在夢境!
4. 展場內不僅有可以近距離接觸魚群的體驗區,也有適合紳士淑女的浪漫賞魚空間,更提供各個年齡層喜歡的飲料,讓每個人都可以樂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