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拉利國道擦撞釀1死 家屬氣憤:道歉能救回一命?

▲法拉利國道擦撞1死,死者家屬嗆:對不起能救回ㄧ命?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國道3號台南新化路段14日凌晨發生法拉利和小客車擦撞起火的意外,法拉利燒成廢鐵,小客車上黃姓女子傷重死亡,死者家屬15日在殯儀館痛罵超跑彭姓駕駛,「道歉能救回一命嗎?」

這場車禍中,駕駛法拉利的彭姓男子(31歲)今天被檢方傳喚到驗屍現場,死者親友相當火大,「一句對不起可以救一個人的性命嗎?(駕駛友人:大哥,發生這種事我們都……。)你們要怎麼處理?(我們也很抱歉)抱歉就可以嗎?一句話就可以嗎?(現在肇事責任還沒出來)肇事責任誰對誰錯(我們絕對會負該負的責任)。」

彭姓駕駛友人(上圖右)與死者家屬對話。

黃姓女子和3名同伴準備到墾丁度假,卻在國道和超跑發生擦撞,親友指責是彭男沒注意前車而肇禍,他今天一跛一跛的現身殯儀館,低著頭不斷向死者家屬致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彭男是車行員工,原本要南下屏東把車交給客戶,結果發生車禍,法拉利當場起火燒成廢鐵,自小客車4名女子中,黃女肝臟破裂傷重死亡,另3人分受輕重傷。彭男訊後以5萬元交保,死者家屬氣憤表示,「開高級車,2、3萬交保(應該是5萬元),這樣還有道理嗎?有能力開高級車,可以這樣推卸責任說我是幫人服務,那如果服務,你的老闆公司是不是要出面?」

燒成廢鐵的法拉利10年前引進時價值1800萬元,現在仍有6、700萬元的身價,如果車禍鑑定彭男過失較多的話,除面臨死、傷者求償外,燒毀的超跑該怎麼賠也是一大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