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車中小型SUV市場大爆發 半年成長近3倍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受惠於國際油價下跌與十年換車潮影響,在今年度的車市,各車廠皆樂觀以對。尤其在高級豪華進口車的表現更是亮眼,截至六月底為止成長近兩成,其中以中小型SUV更是快速崛起,較去年有幾乎三倍的成長。在這個級距中,包括LEXUS NX、PORSCHE MACAN、M-BENZ GLA與BMW X3等等,讓進口豪華中小型SUV市場構成比例占了整體豪華進口車市場的20%。

其中LEXUS NX車系以前衛的設計,外加Hybird系統的節能,用近三成的市佔率、超過兩千輛的銷售成績,蟬聯這個級距的銷售冠軍。

放眼下半年,各家豪華車廠仍會持續著墨在豪華休旅車市場,可以預期的是,豪華車SUV市場的競爭只會更加激烈,同時,也更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