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咬到衛生紙 巴哥犬立馬咻...直衝床底下

 

▲狗狗:看我把你抓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執著的狗狗!AFV Animals在1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黑色的巴哥犬對衛生紙筒非常有興趣,抓到訣竅後就咬住衛生紙不放,一股腦兒的直往廁所外面衝出去,拉到最後還躲到床底下,畫面超級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來跟我一起去散步吧。(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巴哥犬用半站立的姿勢扶在牆上,嘴巴就咬著衛生紙筒,像是在找衛生紙的頭一樣。等一咬住衛生紙,巴哥犬立馬往廁所外跑,就像是帶著衛生紙去旅行一樣,牠到哪衛生紙就到哪。而這趟旅行最終的目的地,竟然是在床底下!不知道這隻巴哥犬想要在床底下玩什麼遊戲呢?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你要去哪裡?」,還有人開玩笑說狗狗是不是流鼻涕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巴哥犬汪星人衛生紙衛生紙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