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無拿到激勵獎金會激動的八卦? 這家公司讓網友笑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為了餬口飯吃,有時仍必須忍氣吞聲。最近一篇文章在「批踢踢Tech-Job板」瘋傳,某位在大廠任職的網友特地發文,並分享薪資單上的激勵獎金,詢問大家「有沒有拿到激勵獎金會激動的八卦?」轉眼就逗樂了所有網友...

▲某大廠的激勵獎金只有15元。(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友在文中寫道,前陣子公司發了薪資單,開心打開之後,撇見裡面多了一欄「激勵獎金」;他湊前一看,才發現金額實在有點搞笑,因為上面很大方地寫著「15元」,讓他看完忍不住大嘆:「喵的!這根本是讓人看了會激動的獎金吧。」

看到這個數字,鄉民們全都笑歪了。有人反諷「乾脆不要發算了」、「買兩顆茶葉蛋慶祝一下」、「這個我會激動」、「這是激怒獎金,還是譏笑獎金?」還有人搞笑探討15塊可以幹嘛,直言買罐全聯的可樂都不夠;更有網友殘酷地說:看到這還有人願意去?原po趕快去找新工作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