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秋冬內衣廣告出爐 肯黛兒裸上空好搶鏡

▲Calvin Klein秋冬內衣廣告找來Kendall Jenner,在鏡頭前放送性感。(圖/翻攝自WWD,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豐臀金」的超模妹妹 Kendall Jenner(肯黛兒‧詹納)最近好忙!繼Kate Moss、Justin Bieber、Lara Stone之後,成為新一代 Calvin Klein內衣代言人,日前形象廣告曝光,她上半身全裸,僅穿著一條小內褲,性感爆表。

這次的主題為The Original Sexy,展現女性最原始的美、性感,這組廣告也成了Calvin Klein有史以來最性感的幾組照片之一,而Kendall Jenner一把照片放上Instagram,就吸引了1千多萬人按讚跟上萬條留言。此次Calvin Klein秋冬系列還有Edita Vilkeviciute、巴西超模Isabeli Fontana及Joan Smalls加入拍攝。

▲▼立陶宛超模Edita Vilkeviciute、巴西超模Isabeli Fontana及波多黎各超模Joan Smalls皆有參與拍攝,辣度不輸19歲的Kenda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