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髮絲亮麗先頭皮打底 避免高濃度化學刺激

▲養成亮麗秀髮,髮絲與頭皮都要兼顧。(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希望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因此拼命護髮修護,不過要擁有真正健康美麗的髮絲,頭皮的保養絕對不能忽略,而且平時受到吹、整、染、燙及日曬、汙染等外在傷害的影響,若是沒有照顧好頭皮的健康,很容易讓髮絲跟著失去彈性與光澤,因此,頭皮與髮絲的呵護都同等重要。

對於秀髮的養護,德國LOGONA諾格那就建議,在日常保養時要避免以高濃度物質刺激頭皮,使用不含人工石化成分、化學防腐劑、化學香精色素、化學發泡劑,信譽好與品牌背景明確的天然品牌,對自身與環境才不會造成負擔。

根據品牌研究發現,目前消費者最常見的三大頭髮困擾:缺水乾燥、斷裂無光澤、落髮。因此,針對這些問題,品牌就推出全新三大系列髮品,包括水潤系列、亮澤系列、抗老能量系列,添加有機蘆薈葉汁液、有機咖啡因萃取、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脂、向日葵籽油…等成分,可以幫助鎖水滑潤、滋養光亮、強健髮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