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Xbox Music 將更名為 Groove 每月 9.99 美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Apple Music 發表之後,引發全球音樂串流議題,微軟公司似乎也將跟進 Apple Music 的策略,除了證實 XBOX MUSIC 將更名為 Groove Music ,並與 Windows 10 一起發布,基本上功能相差不多之外,確認不會有免費版本,每月月租費 9.99 美元、每年 99 美元。

Groove Music 提供跟 Windows 10 一致的深色跟淺色兩種主題,透過 OneDrive 雲端平台,讓使用者可以上傳音樂,並且透過所有 Windows 設備、Xbox 遊戲主機或 Android/iOS 行動裝置登入帳號來免費使用這些音樂,然而其他版權音樂方面,則是需要收費,並且透過 Windows Store 下載,每月月租費 9.99 美元、每年 99 美元。依照全球收費標準來看,Groove Music 在台收費應該同樣也將落在 150 元以內。

此外,微軟預計將把 Xbox Video 在 Windows 10 當中,更名為 Movie & TV,提供電視影音頻道的租賃、下載,成功購買的影音,可以透過單一帳號,在 Windows 設備或是 Xbox 主機觀看,並隨著 Grove Music 一同在 Windows 10 平台於 7 月 29 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