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友落跑才說是他教唆... 三峽運將割喉案2嫌聲押

▲阮姓運將遭人殺害並棄屍於三峽山區的產業道路。(圖/本報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計程車司機割喉案,葉姓主嫌一度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受陳姓友人教唆,才會為錢殺人,2日凌晨卻坦承是自己獨自犯案,因不滿陳男遇到警察就落跑才會拖他下水。新北地檢署訊後今晨依強盜殺人、涉嫌藏匿人犯等罪嫌,將葉男與陳男聲請羈押。

66歲的阮姓計程車司機上月28日被發現遭人棄屍在三峽白雞山區的產業道路,頸部遭利刃刺入而死。警方比對指紋等證據之後,將涉嫌重大的20歲葉姓男子帶回偵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但葉男一開始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受另一名20歲的陳姓友人教唆,才會殺死阮男並搶走1.7萬元現金;不過,他2日改口坦承,其實案件是自己一人完成,只是不滿當時陳姓友人遇見警察查緝就落跑,才會把對方也拖下水。

新北地檢署訊後認為,葉男與陳男2人有逃亡、滅證之虞,今晨分別以強盜殺人、涉嫌藏匿人犯等罪嫌,向法院聲請將2人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