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上吊留遺書 願「捐皮膚」助八仙燒傷者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驚傳一起命案,據了解,一名年約50幾歲的劉姓男子昨天疑似因與友人吵架,就在家中上吊自殺,並在遺書中寫道,想捐贈皮膚、眼角膜與腎臟給八仙塵爆傷者,其家人也表示會尊重劉男的遺願;檢察官下午也與法醫到醫院對劉男進行相驗,評估死者是否符合捐贈條件。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