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秋冬新鞋有看點 穿安迪沃荷趴趴走

▲Converse在四四南村舉辦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展場很有街頭風味。(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潮流品牌Converse今(30)日於四四南村舉辦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現場展示All Star、CONS和Jack Purcell等不同系列新鞋,其中All Star還推出著名普普藝術教父安迪沃荷的經典作品系列,很有看點。現場融合特色裝置、影像與音效,讓人不僅沉浸在街頭潮流氛圍,也感受到Converse的無限創意。

發表會現場分隔成不同的展區,其中Con系列展區即融合了街頭滑板文化,把新生公園馬蹄型滑板區和街頭磚塊搬到現場,陳列CONS One Star鞋款,該鞋採用耐磨麂皮面料和Lunarlon鞋墊,在從事滑板運動時能提供良好的緩衝、抓地力效果,而鞋身上的「one star」星星Logo,則保有經典風味。

▲CONS One Star鞋款,NT$2,480元。(圖/品牌提供)

Chuck Taylor All Star展區最受矚目的就是Andy Warhol系列,鞋款採用皮革面料並印上安迪沃荷的經典圖案如香蕉、迷彩、安迪沃荷的自畫像等,鞋子內襯則使用黑白條紋設計,穿上它絕對成為街頭吸睛亮點。

▲Chuck Taylor All Star Andy Warhol系列。(圖/品牌提供)

▲Chuck Taylor All Star Andy Warhol系列,NT$1,980元~NT$3,280元。(圖/品牌提供)

另外,在秋冬新品中也特別推薦Leather Shroud系列給時尚愛好者,該鞋款有著特別的雙重設計,內層是All Star原本的鞋型,外層則是包裹了一層皮革鞋面,並可藉由中間拉鍊開闔,不僅時尚,也頗具設計感。

▲Chuck Taylor All Star Leather Shroud系列。(圖/記者趙曼汝攝)

▲Chuck Taylor All Star Leather Shroud系列,NT$3,080元~NT$3,680元。(圖/品牌提供)

▲外層為皮革材質,拉鍊拉開后即露出內層的All Star鞋型,很有層次感。(圖/記者趙曼汝攝)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Missoni,NT$2,780元起。(上圖/品牌提供;下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