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街頭求婚沒申請被帶走 網友:肯定是單身狗報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男子在近百名親友見證下,在街頭向女友求婚成功,兩人激動相擁。不過,隨後民警到了現場,將小倆口帶回派出所,因為他的活動沒經過備案審批。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場求婚活動發生於28日,在成都市春熙路步行街。男主角名叫張亮,27歲,他的女友則叫劉燕。相關照片顯示,張亮雙膝下跪,手裡拿著戒指,而女方則捧著一束花,看起來十分感動;另外,有人拉著布條,上頭寫著「讓我來陪著你,讓我來照顧你」。

或許是因為順利抱得美人歸,準新郎即時被民警帶走,還是開懷大笑。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有人笑說:「肯定是單身狗報的警!」(單身狗是一個網路俚,特指沒戀愛對象或沒結婚的人,有自貶和自嘲的意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