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痘痘肌養護方案 1+1溫和清潔肌膚

▲無油光淨痘潔面膠(125ml/$880)、無油光淨痘刷頭($85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痘痘問題是很多人的肌膚困擾,跨越所有年齡、種族與性別,在美國就有將近5000萬人受到痘痘問題所苦;因此,保養品牌倩碧就提出夏季保養方案,透過無油光淨痘潔面膠來幫助肌膚做好溫和的清潔,帶走灰塵、油脂與髒污,再搭配洗臉機的無油光淨痘刷頭進行第二步的潔淨,特殊刷毛設計可以溫和地給予潔淨的感受,讓肌膚重現清新活力。

針對痘痘肌設計,這次推出的全新刷頭採用2種不同強度的圓潤刷毛設計,頂部的藍色款式由紮實、柔軟的刷毛組成,可以更加順手清潔容易出油的部位,尤其是角度起伏較大的T字區塊,而淺藍色區塊採用比較柔軟、排列疏鬆的刷毛組成,適用於臉部脆弱細緻部位,提供溫和的清潔,建議可以搭配無油光淨痘潔面膠一起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