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食品五展 明起(6/24)精彩開鑼

 

▲歷屆台北國際食品展數千攤位,吸引國內外買家(圖/貿協提供)

記者 林毅君/台北報導

食品界年度盛事,由外貿協會所主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暨製藥機械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和「台灣國際清真產品展」的台北國際食品五展即將在明(6/24)正式開鑼!外貿協會表示,今年國家館陣容強大,除了美國、韓國、日本、加拿大、西班牙、泰國、印尼、紐西蘭、比利時、中美洲、巴西、祕魯及阿根廷等國,另外新加入超吸睛的德國、波蘭、荷蘭、巴拉圭與波士尼亞及赫塞哥維納(首都塞拉耶佛),再加上「臺灣館」帶您進入前所未有的跨國界味覺體驗!

外貿協會表示「台北食品五展」是臺灣規模最大也最國際化的食品產業展,去年吸引了超過65,000 名參觀者,近 7,500 名國際買主,每年攤位供不應求,向來是臺灣農產、海鮮、蔬果、冷凍及加工食品向國際推廣的重要平台,亦是各國食品進軍臺灣市場的灘頭堡。今年各國家館將卯足全力展現特色食品及鮮美食材,像是韓國人蔘類產品及飲料、日本各地特產清酒及甜食、美國肉品、加拿大西洋蔘、堅果及酒,中美洲的咖啡、海鮮及有機農產品,奧地利各式啤酒及葡萄酒、泰國各式調味料及調理包、祕魯國酒 pisco sour 及營養的藜麥穀物、斐濟的有機諾麗果汁及 FIJI Wate 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馬來西亞棕櫚油及 Julie’s 餅乾,越南河粉、腰果及斯里蘭卡最經典的錫蘭紅茶等。

36 個國家館最有看頭之一,西班牙館將邀請專業大廚於展中帶來首度解禁登臺的夢幻食材 Serrano 白豬肉風乾火腿;;波蘭館有蘋果汁及來自該國最大奶品公司 Mlekovita 展出的各式奶製品,如優格及乾酪;德國館的天然氣泡礦泉水及各式葡萄酒等等…台北國際食品展的多元化,完全體現在國家館中。

「臺灣館」則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創新農業,食得更安心」為主軸,精選99家臺灣優質廠商組成,包括壹塊吃烏魚子、晨露元氣飲、美式厚切培根、蒜味珍珠香腸、米棒、海洋魚子活性胜肽、珍珠鮑魚、馥米幸福寶箱、烏魚子XO醬系列禮盒、蜜柑橘瓣等10項創新產品,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臺灣味。

本屆台北食品展「國家館區」將同時位於南港展區及世貿一館展區,總攤位數超過 600 個,展期 6/24 至 6/27 日,最後一日將開放民眾購票參觀,票價每人 3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