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包出鐵灰藍新色 亮點卡拉刺青在包底

▲Mulberry卡拉迪樂芬妮系列包款鐵灰藍新色,售價NT$56,500元。(圖/Mul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精品Mulberry與英國超模卡拉迪勒芬妮合作的同名包款系列,今年秋季又推出新款,沿襲了最受歡迎的菱格紋設計,推出新色鐵灰藍菱格紋包款,可手提可肩背的款式,讓一款手袋有了更豐富也更實用的功能。

其中一個設計小亮點為包包底部的「Made in England」,除了呼應包款為英國手工團隊製作之外,也是源於卡拉腳底的刺青「Made in England」設計而成。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此外,受到喜愛的心型、獅子鉚釘裝飾的系列,本季推出皮夾、零錢包、手拿包與肩揹小包的更多選擇,滿足不同功能需求的消費者。

 

▲▼Mulberry卡拉迪樂芬妮系列包款酒紅色,售價NT$85,000元;側背包款,售價NT$20,500元。(圖/Mulberry提供)

▲Mulberry卡拉迪樂芬妮系列酒紅色長夾,售價NT$19,500元。(圖/Mul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