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任性計程車!保險桿都撞掉了 還是硬衝下50階樓梯

計程車硬是開下50多階樓梯,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任性了!四川一名計程車司機18日下午開進四川城市職業學院,疑似因為不熟地形,誤開下長長的樓梯,沒想到他拒絕請拖吊車幫忙,反而油門一踩,硬是開下多達50多階的樓梯,彷彿拍電影的舉動引起網友討論。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成都商報》報導,這名計程車司機誤以為樓梯下是道路,開下去就卡在台階上,路過民眾勸他請拖吊車來把車子拉回,但他嫌麻煩,竟索性在眾目睽睽之下,把車子從樓梯最上方一路開下50多個階梯,即使途中保險桿被撞掉,車牌也不堪顛簸掉落,他還是不肯停下,最後就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中揚長而去。

影片被上傳微博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稱讚司機「太霸氣」、「屌炸天」,也有人猜測他肯定覺得「這時再下車就太丟臉了」,只能硬著頭皮繼續開,還有網友笑稱這就是「自己選的路,磕著也要走完」的最佳詮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