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園怪伯出沒 生火取暖隨地便溺

▲ 北投公園怪伯生火取暖,隨地便溺,附近民眾怕怕。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割喉命案,現在又傳出有一名會隨地大小便怪阿伯,不僅在光天化日之下脫褲子,還在公園生火取暖,嚇壞不少附近民眾,市議員何志偉痛批根本就是一團不定時火球,警方根據照片,已經有加強巡邏,並且鎖定特定遊民。

照片中一名戴著毛帽、穿著大衣的阿伯蹲在北投公園草地上,旁邊還冒著火光,再仔細一看,這名阿伯竟然把褲子脫下來,當場隨地大小便,誇張的是他還在一旁生火烤肉取暖。

這名怪阿伯已經在北投出沒長達兩年之久,附近民眾表示,「喔!他大便,在那大便,洗澡跑到廁所洗澡,然後大便之後的話,大便都隨便塗在牆壁上,人家氣得要死要命。」

▼ 國小對面出現「怪阿伯」,縱火燒壞信箱。

公園民眾表示,這裡有許多遊民出沒,他們經常大喇喇的就把褲子脫下來,當眾大小便,早就見怪不怪;根據照片看起來,縱火伯當時就出現在北投公園,據民眾描述,縱火伯還遊蕩在北投各個地方,其中出沒的一處地點在公園,而公園的對面正好就是文化國小。

北投地區日前才發生割喉命案,現在傳出有怪阿伯出沒公園,點起的火堆還曾經燒壞信箱,嚇壞不少民眾,1名小學生表示,「覺得很奇怪,然後趕快離開」,學生家長則說,「自己提高警覺要注意,不要靠近他們。」

提供照片的市議員何志偉相當憂心公園內出現像這樣的縱火伯,在治安會報中特別提出,希望警方別互踢皮球,何志偉表示,「我們擔心的是說,萬一孩子或者是民眾機車車輛,萬一被他燒到之後會釀成非常嚴重災害。」縱火伯到底是誰?警方正在追查鎖定目標,家長還是多注意周遭,別讓小孩碰上危險。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