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不給參與暴斃役男解剖 高大成:怕我講真話?

記者江貞億/採訪報導

成功嶺替代役男陳乃斌本月12日上午割草勤務時突然暴斃,家屬希望能讓資深法醫高大成參與解剖,卻被檢察官拒絕,對此高大成怒嗆,「分明是怕我講真話!台灣司法主觀、武斷,是最大問題。

台中地檢署15日上午進行陳乃斌屍體解剖,盼釐清死因,不過死者家屬提出要求,希望能讓高大成在場參與,檢察官卻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拒絕。

高大成17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諷刺「某些享有政府資源、坐擁國家機器的人」,竟小氣到不讓擁有完整資歷、只想追求真相、社會平和的法醫參與,「真是我們台灣人的悲哀」。

記者上午致電高法醫,他笑答「就是怕我講真話嘛」,檢驗報告在近期沒有出來,代表沒有外出血或是明顯外傷,因此可能就是心臟出了問題或心肌梗塞,「不過送醫過程難道沒有問題嗎?」「檢察官就是怕我把這個說出來,所以不讓我參與相驗」,並感嘆台灣的司法過於主觀、武斷,一直都是最大的問題。

有媒體報導高大成已不具法醫資格,他駁斥根本就是亂講,「那些記者沒長眼睛嗎?要我去拿執照給他們看嗎?法醫是終身職,除非我被吊銷,否則沒有什麼前法醫或不是法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