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也有YouBike了! 前30分鐘還免費哦

▲YouBike是許多人上班、出遊的好夥伴。(圖/新北市政府)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土城也有Youbike了!新北市交通局將在10日零時啟用土城區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板橋區四川遠東路口及永和區中正橋等3站的YouBike系統,加上已在6日啟用的土城區金城忠義路口、板橋區中山國中及板橋四維公園等3站,全市合計共有130站、3350輛公共自行車提供服務。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板橋區自3月起開始推動設置YouBike租賃站,目前佈設已愈來愈密集,並沿著捷運線擴展至土城地區,本次啟用捷運土城站及金城忠義路口租賃站,可便利周邊民眾通勤接駁往返捷運站。此外,樹林、鶯歌地區本月份也開始進行會勘,很快YouBike也會擴展到這些區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局還說,租賃站數量增加,市民朋友借車前請先檢查煞車、胎壓、車燈及坐墊高度等,騎乘時也要遵守交通規則,禁止雙載。另為鼓勵民眾使用YouBike,在新北市借車仍享有前30分鐘騎乘免費之補助,歡迎多加利用。

本次啟用的站位位置如下,土城區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位於金城路1段/和平路,設置52車位)、金城忠義路口(位於金城路1段/忠義路前,設置34車位),板橋區四川遠東路口(位於遠東路5號,設置48車位)、中山國中(位於文化路一段188巷56號,設置38車位)、板橋四維公園(位於陽明街251號至259號對面人行道,設置54車位)及永和區中正橋(位於環河東路1段/光復街,設置30車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新北市借車目前仍享有前30分鐘免費哦!(圖/新北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