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王力宏代言台灣大 PK完勝男神金城武

【廣編特輯】

圖.文/台灣大哥大提供

創作才子王力宏為台灣大哥大拍攝的4G品牌廣告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在YouTube上線才短短6天,瀏覽數已經逼近300萬,超越金城武所代言的電信廣告完整版3個月150萬點閱瀏覽紀錄。

這支以回到18歲遇見自己為主題的4G廣告,全片沒有浮誇的劇情,只傳遞一個核心的價值,就是掌握『速度』,就能擁有改變的勇氣與力量,讓您擁抱更好的未來。網友也以深富哲理來形容這支廣告,尤其「未來不需想像,只要相信自己」的寓意,更引起廣大的認同與共鳴,如此也達到推出本片的初衷,希望能對前途感到徬徨的年輕朋友,帶來激勵人心的正向力量。

廣告中浩瀚壯麗主場景都是在台灣拍攝完成,包括「苗栗大峽谷」與「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等,導演運用八軸空拍機以獨特的視覺角度,帶領觀眾發掘不同於以往的美麗台灣。配樂特別邀請音樂大師侯志堅捉刀,重新詮釋改編李斯特經典名曲「愛之夢」,磅礡美景加上動人的旋律,讓這支廣告更添張力與魅力。

為了回應網友們熱烈的詢問,台灣大特別提供這支廣告配樂手機鈴聲,讓網友們可到台灣大哥大官網免費下載,同時,廣告拍攝花絮也在同步在台灣大哥大品牌頻道公開播出,讓觀眾朋友更能一窺這支動人影片的精彩拍攝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