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轎車暴衝一半車身插入鐵籬 網友:玩命關頭8?

▲洪益明拍下白色轎車插在綠色鐵圍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網友洪益明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濱橋下昨(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為閃躲右轉的車輛,失控暴衝至路邊的鐵圍籬,一半的車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事發當時還差點撞上機車騎士,所幸最後無人傷亡,事發第一時間有網友拍照上傳臉書,照片清晰顯示,綠色鐵圍籬直插著一台騰空的轎車,罕見的車禍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這起車禍被路上的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忽然暴衝,穿越兩根電線桿,直接撞上對面的綠色鐵圍籬,當時旁邊還有一輛機車在等紅燈,轎車就從機車旁擦身而過,差一點就要撞上,地上也留下將近30公尺的剎車痕。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暴衝的白色轎車與一旁的機車騎士擦身而過,十分驚險。(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車禍報案後,立即派吊車將卡在鐵籬的白色轎車拉出,所幸車上兩名駕駛和乘客都沒有大礙,現場也沒有撞到其他路人;據了解,這名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為了閃避一輛在內線車道要越過他右轉的車,才會失控暴衝。

網友洪益明目睹白色轎車插在綠色鐵籬的罕見畫面,立刻拍照上傳至臉書,剛好在場的網友也留言最新情況,表示車上的一男一女沒有受傷,現場也無人傷亡,之後不少人在底下回應,「是在拍電影嗎?」、「太誇張了,好加在沒事!」、「拍玩命關頭8嗎?」

▼警方派出吊車把卡住的轎車拉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