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穿婚紗跳淡水河 勇警跨牆救人還脫制服給她披著

▲ 懷疑伴侶外遇,女子身穿婚紗跳淡水河,勇警跨高牆救人。(圖/翻攝自中天電視)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有一名女子試婚紗時與相戀多年的女伴侶發生口角,一怒之下穿著白色婚紗直奔淡水河意圖輕生,正在執勤的員警聽到民眾呼救,火速趕到現場並翻越170公分高圍牆跳進河中,將已水淹及胸的女子救起,過程中還脫下自己的制服給女方穿上以避免走光。

警方調查,27歲許姓女子與女伴侶相戀多年,5日下午兩人到淡水婚紗店試婚紗,期間許女質疑對方與其他男子睡覺,女情人雖然承認但也說明當時喝醉酒才會躺在一起,許女認為對方變心,無視自己仍身穿婚紗就衝出店外直奔淡水河岸,女情人追趕不及。

當時淡水交通分隊員警劉振德正好在捷運站附近路口執勤,聽到民眾呼救聲,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許女已一步步走進河中,劉員眼見情況危急,就從最近的距離直接翻過170公分高圍牆,奮不顧身跳下水救人。

▼ 勇警劉振德跨高牆救人。(圖/翻攝自中天電視)

許女站在河中,水淹到胸前,下半身深陷泥沼,人稍微不穩就可能溺水,劉姓員警與另一名熱心民眾合力將她救上岸,由於許女解開婚紗,劉員怕她走光,還脫下制服讓她披上,這時警消已趕抵,救生艇也在岸邊待命。

警方帶回許女及遺留在現場的保特瓶,瓶內有一把水果刀及遺書,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在試婚紗時與女友起爭吵,才會怒跳淡水河,幸好許女就醫後沒有大礙,已返家休養。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FREE(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