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遇龍捲風!「東方之星」客輪長江翻覆458人落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所有人員平安無事啊。

▲現場照片。(圖/翻攝《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報導,一艘載有458人的「東方之星」客輪1日深夜11時多突遇龍捲風,在長江中游航道301公里處、長江湖北省監利縣大馬洲水道翻覆。相關部門已經展開營救,根據最新消息目前已救起20多人,包括船長和輪機長。

據長江航務管理局的資料,船上458人中包括406名乘客、5名旅行社隨行工作人員和47名船員。據了解,「東方之星」隸屬重慶萬州,這趟航程由南京開往重慶,該船長76.5公尺、寬11公尺、深3.1公尺,核定乘客定額為534人。

根據《中國天氣網》的數據,截至2日凌晨4時,過去24小時客船傾覆地、湖北監利降雨量達150.6mm。據《新華社》報導,現場大風暴雨,搜救十分困難。

▼東方之星客輪。(圖/翻攝《中國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