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防彈衣帶空氣槍攔查機車…市議員2句話嚇跑假警

▲朱姓男子假扮警察攔查議員,結果被問倒心虛落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劉哲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47歲的朱姓男子因為實在太嚮往當警察,周日清晨穿著防彈背心、腰際上繫空氣手槍,騎著裝有警報器的機車在龍潭區街上鳴笛攔查機車,沒想到攔到在地市議員,心虛的他被反問倒趕緊落跑,警方以車追人,10小時後將朱男逮捕。

警局監視器影像中,理著平頭、身材微胖的男子被警方帶進派出所,因為他異想天開假扮警察在路上攔查機車,結果踢到鐵板,攔到一名市議員。議員徐玉樹表示,「我就問他說你是哪一個單位的?他也說他是偵二隊的,我想說偵二隊騎摩托車?實在是有一點離譜啦!」

回想起被假警察攔查,議員還是覺得不可思議。5月31日天他行經桃園東龍路和華南路口,碰到這名假扮警察的朱姓男子,對方機車上開著警報器,穿著類似刑警背心的衣物,甚至3度摸著腰際上的槍,讓他差點上當。「我要求他要出示證件,但是他說沒這個必要,那接著我要問他『你長官又是誰啊』,結果他就調頭了,就把車騎走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朱姓男子因為心虛隨即逃離現場,議員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他的住處起出裝有警報蜂鳴器的機車、空氣手槍和防彈衣,朱男當場坦承犯行。警方表示,「他本身對警察的工作非常嚮往,也有在玩生存遊戲,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去攔到議員的車輛。」

朱男說,「可能喝了兩三杯酒,就騎車看到他沒開大燈,沒開大燈危險啊!就停下來跟他講了。」供稱自己只要喝酒,就會模仿警察在路上盤查路人,由於他沒有傷人意圖,訊後被依強制罪嫌函送,而他持有的的空氣槍也被送往警局做殺傷力鑑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