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孫芸芸現身北京 星星裝與章子怡、劉雯同場比美

▲美國品牌TOMMY HILFIGER在北京舉辦30周年大秀。(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休閒品牌TOMMY HILFIGER昨(26日)晚間在北京舉辦30周年大秀,除設計師Tommy Hilfiger本人親自到場坐鎮外,國際巨星章子怡、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也與夫婿Johannes Huebl抵達北京力挺,中國超模劉雯、秦書培、金大川、杜鵑等人也都現身。秀場設計成橄欖球場的模樣,現場氣氛讓看秀嘉賓活力滿滿。

 

▲章子怡、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與夫婿都現身。(圖/CFP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一身輕便,身著白襯衫、條紋裙的章子怡也在微博上稱自己入場後,有躍躍欲試的「比試」心情;奧莉薇亞巴勒莫在夫婿身邊則以浪漫的紅色星星雪紡紗長裙亮相,甜蜜佳偶的形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劉雯、秦舒培則紛紛以帥氣褲裝現身,超模的好身材、時尚品味就流露在性感背心搭配褲裝的打扮上頭。

 

▲劉雯、秦舒培都以帥氣時髦的形象登場。(圖/CFP提供)

▲設計師Tommy Hilfiger秀後謝幕一景。(圖/CFP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