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看著我的肉在牠嘴裏… 屏東獼猴攻擊護理師「落網」

▲這隻台灣獼猴攻擊人車,咬傷女護理師、消防員後終於「落網」。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的高屏溪河濱公園出現一隻台灣獼猴攻擊過往人車,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時,獼猴跳上車咬斷她手臂的韌帶和血管,緊急送醫急救,而消防人員前往「抓猴」時,其中1人也遭咬傷腿部,人猴僵持2小時後,農業局帶著麻醉槍趕到,這隻獼猴終於「落網」。

「危險!有沒有被咬到?哎呀……糟糕,受傷了,叫救護車」,消防人員昨天趕到河濱公要抓獼猴,馬上遭到攻擊,受傷的消防員坐倒在一旁,他是第二個遭這隻公獼猴咬傷的人。

先前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高屏溪河濱公園遭到獼猴攻擊,被咬斷手臂的韌帶,家屬連忙報警;獼猴在咬傷人後情緒更激動,多次對周邊的人展開攻擊。「蓋下去!牠會怕,蓋下去!咬網子……牠怕那支網子……牠會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由於無法用網子捕捉,農業局在2小時後帶來麻醉槍,第一槍沒打中,第二槍才擊中,終於逮到這隻兇猛的獼猴。

被咬傷的護理師雙手和腿部傷痕累累,「牠就衝過來,我們就跌倒,跌倒之後牠就開始亂抓,我有戴安全帽,牠剛好咬那個地方時,我就用安全帽打牠,接著我就看著我的肉在牠嘴巴裏。」

由於獼猴主動攻擊人的案件非常少,農業局研判這隻獼猴不是野生的,可能從牢籠裏自行逃出或是遭人棄養,在檢查後將會進行安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