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雨夜從遮雨棚「挺進」鄰居家 民眾驚恐求助警消

▲老婦夜半從遮雨棚「挺進」鄰居家,警消架雲梯車把她救下來。(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下雨的大半夜看到人影在「遮雨棚」上漫步,真的很難不嚇出一身冷汗吧?高雄一名老婦人在今(27)日凌晨,先是從自家的2樓陽台爬到1樓的遮雨棚,再沿著遮雨棚「挺進」鄰居家,讓民眾發現後嚇得趕緊報警,所幸老婦被救下後並無大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消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阿婆情況危急,先是架梯子爬上二樓保護老婦安全,再出動雲梯車,將阿婆從遮雨棚上接下來,結束了這一場驚魂記。老婦的家屬隨後也趕來將她帶回家,並對警消人員的救援致上謝意。至於老婦為何會在半夜起來攀爬遮雨棚?原因至今不得而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