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吃輕食開胃!全家沙拉新品推9種吃法

▲7-ELEVEn於日前推出三明治、壽司等輕食系列商品。(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天氣悶熱難免食慾不振,繼7-ELEVEn推出輕食系三明治、壽司等新品後,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沙拉新品,包含10種野菜沙拉、凱薩沙拉、陽光生菜沙拉等,以3款熱門經典沙拉醬,提供民眾自由搭配,強調可創造9種個人吃法,售價介於38元到49元間,預計從本週三(5/27)起陸續上市。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指出,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對天然、原型食物的需求增加,反應在沙拉、水果、果汁等商品,從去(2014)年7月起,沙拉每月的業績相較於前年,成長高達120%,

除了沙拉外,全家便利商店從5月27日到6月9日間,再端出自有品牌果蔬莊園季節限定甘蔗汁、西瓜汁等產品,原價35元、嘗鮮價29元,提供消費者選擇。

▲全家便利商店端出沙拉新品,10種生菜沙拉(左)、凱薩沙拉(右)。(圖/業者提供)

▲陽光生菜沙拉。(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