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錢人的雨天時尚? 「戴安全帽、穿雨衣」開敞篷超跑

▲駕駛頭戴安全帽、身穿雨衣,讓大雨中的黃色超跑更加成為目光焦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進入梅雨季節,台灣各地大雨下不停,許多人因此開車外出,但一名敞篷跑車駕駛被目睹在雨天「頭戴安全帽」開車,身上還穿著黃色的輕便雨衣,奇怪舉動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笑說:「有錢人的想法就是讓人猜不透!」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的照片中,只見一輛黃色跑車在傾盆大雨中停等紅燈,不知什麼原因篷子並沒有關上,駕駛則頭戴黑色全罩式安全帽,身上還穿著黃色的輕便雨衣,看起來非常搞笑。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笑稱:「有錢就是任性」、「有錢人我們猜不透」、「他還搭配車子穿黃色雨衣!」還有人則猜測可能是跑車敞篷壞了,但也有網友指出,這輛超跑本身就沒有敞篷裝置。

▼駕駛一身黃和身後的跑車「同步率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