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造型切割水晶杯 不分場合隨時品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呼應法式優雅生活美學,法國巴卡拉(Baccarat)水晶推出威杯禮盒,6種不同款式切割的水晶杯,分別以Beluga魚子醬、Biba蜂窩、Etna熔岩、Rosa玫瑰、Stella繁星、Vega織女星等意象表現,其中玫瑰、繁星為全新設計,而不論特殊的宴會品飲或隨興的飲料時光,在使用上沒有場合及時間限制,隨時都能體驗享受。

▲禮享巴卡拉威杯禮盒包含6只不同款式水晶杯。(圖/巴卡拉提供)

6只不同款式的水晶杯,各自以不同主題呈現其切割特色,Beluga杯身的圓形凹面切割代表白鯨噴出的氣泡,有如深海魚子及珍珠般珍貴;Biba蜂巢狀的水晶切割,將密集的蜂巢放大展現與眾不同的現代感;Etna從火山熔岩流激發靈感,創造出直紋水晶切割圖案;Rosa杯底的花瓣狀裝飾切割來自玫瑰的浪漫,同時蘊含了哥德式大教堂的靈感泉源;Stella以不對稱的鑽石狀切割,有如繁星閃爍於天空中;Vega用柔美橫紋切割歌頌大海的永恆起伏,生生不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