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紐柏林跑出驚人成績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首度登場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與知名輪胎大廠Pirelli在德國綠色怪物紐柏林賽道進行輪胎測試時,跑出驚人的6分59.73秒的單圈成績。

有大牛之稱的Aventador以強悍的動力與絕佳的空氣力學聞名全世界,而Superveloce版本更將車重降至1525kg,加上引擎性能的提升,造就了Superveloce非凡的強悍性能。

本次在綠色怪物的測試,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在搭配Pirelli的原廠P-Zero Corsa標準街胎後,在未經任何改裝的狀況之下,即創出7分內的單全成績,為紐柏林賽道至今第四快,這輛超級跑車的恐怖之處可見一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