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魅力再現 ASTON MARTIN推出Vanquish Carbon Edition

▲源自英國的百年車廠ASTON MARTIN推出旗下雙座跑車Vanquish Carbon Edition。(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源自英國的超跑品牌ASTON MARTIN以007情報員專屬坐駕的姿態為全世界所知。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今天特別為了ASTON MARTIN旗下字面意義為「征服」的Vanquish推出Carbon Edition一共分為Carbon White與Carbon Black兩種。

▲特殊鍛造碳材質的廠徽,呈現更狂野與呼應Carbon Edition的特殊風味。

Vanquish Carbon Edition在車上的碳纖維材質應用更為廣泛,除了原先車型就有的前下擾流與後分流器之外,車頂、車側飾條、後視鏡蓋等都同步採用Carbon材質;另外同時搭配黑色的窗框與全新設計的20吋十幅亮黑輪圈也是Carbon Edition在外觀上的差異。

▲▼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更配備全新設計的20吋鋁圈。

內裝同步升級,車門旁的專屬鍛造碳名牌與純黑色的配置都醞釀出此車與眾不同的風味。另外Vanquish Carbon Edition有別於過去採用琺瑯材質的廠徽,改為更稀少的鍛造碳所打造。

▲▼車門旁的特殊版本銘版與全手工打造出的精緻內裝。

2013年時,ASTON MARTIN推出集合強悍性能與優雅外觀的雙座跑車Vanquish,以揉合One-77的前衛設計基因,成為許多超跑玩家所追求的目標;而在兩年後,這間百年車廠推出Vanquish的Carbon Edition,以售價1880萬起的售價,期待擄獲更多玩家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