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態度差? 宏國大使謝拉:沒肇逃,給名片方便聯繫

▲宏都拉斯駐我國大使謝拉(中)已經將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宏都拉斯駐我國大使謝拉17日在新北市淡水區和一名郭姓少年發生車禍,少年和家屬到派出所報案,指控他丟了名片就走,態度非常囂張。謝拉公開說明,「給名片只是想讓家屬方便聯繫,如果有錯絕對會負責到底。」而警方調出行車記錄器畫面後發現,是少年違規在先才導致車禍。

謝拉18日公開說明,「真相和少年母親所說的有很大的出入,當下給少年名片,是想讓他可以依照名片上的連絡方式,知道去哪裡找到我,我也沒有要逃逸,因為當下我知道他很緊張,所以我也留在現場等到他父親過來,沒有報警是擔心少年年紀輕,怕他負擔不起賠償費用,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事實是甚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拉19日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我能夠理解少年母親的心情,如果有需要也會拜訪對方父母」,而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後發現,郭姓少年不但無照駕駛,還沒有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明顯有違規。

車禍發生後,郭姓少年的媽媽曾在「細說淡水」臉書社團PO文,說兒子被撞之後,對方丟了名片就走,現在文章已經刪除。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