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喔一喔一有詐! 假救護車闖紅燈害機車急煞犁田

 

▲ 廂型車鳴警笛假裝救護車,兩部機車急煞犁田。(圖/翻攝自藍健元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華路發生一起車禍,肇因竟然是一輛假的救護車闖紅燈,導致兩輛機車煞摔車,目擊者已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交給警方處理並追究相關責任。

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是在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上所拍到的,當時一部廂型車闖紅燈,路口右側兩輛機車因而緊急煞車摔在一起,根據目擊民眾說法,當時這部廂型車鳴著警笛,車身還閃著類似救護車或警車的紅、藍色燈光。

行車紀錄器並未錄下假救護車發出的警笛聲,但假救護車闖紅燈害機車騎士摔傷,且車速相當快,目擊民眾追上前已不見該車的蹤影,事後將畫面交給警方處理,並PO在網路上批評這根本是假救護車,私自裝設蜂鳴器闖紅燈。

警方也說,可以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處以罰款,並根據車號追究相關責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