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玩混搭!ARTĒ讓手指閃耀晶鑽光芒

▲ARTĒ Madrid新推出永恆系列戒指,主打層層疊戴、混搭戴法。(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西班牙珠寶品牌ARTĒ Madrid為婚嫁季的到來,推出全新 Eternity戒指系列。以晶鑽環繞一圈的設計,象徵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的永恆愛情,藉此也隱含情意綿長之意。

Eternity系列主打「混搭」、「疊戴」玩法,品牌在戒圈設計中加入各式多元的晶鑽造型,無論單戒或多戒配戴,都可依個人風格讓手指散發閃耀光芒。系列售價NT$4,000元~NT$11,000元。

▲Eternity-Marquise白色晶鑽純銀鍍銠戒指,NT$4,000元。(圖/品牌提供)

▲Eternity-Floweret白色晶鑽純銀鍍銠戒指,NT$11,000元。(圖/品牌提供)

▲Eternity-Binary白色晶鑽純銀鍍銠戒指,NT$11,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