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小鮮肉戲碼!Jolin 代言 S6 廣告影片搶先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左臉一張!右臉一張!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稍早釋出 GALAXY S6、S6 edge 最新宣傳影片,由代言人 Jolin 蔡依林搭上近期最熱門的「小鮮肉」話題,與朋友用逗趣的口吻大秀新機特色,包括前後 1.9 大光圈,雙擊開啟、防手震、低光源拍攝等拍照功能,在 HTC M9、Sony Z4、LG G4 之前,搶先掀起新一波新機行銷戰。

▲▼台灣三星率先祭出旗艦新機的新廣告,影片當中由代言人蔡依林擔任主角,大秀新機的拍照功能。(圖/取自 YouTube)

台灣三星在行銷上有了新一波的動作,稍早釋出了 GALAXY S6、S6 edge 最新宣傳影片,影片名稱為「Galaxy S6│S6 edge Jolin點菜篇」,正是由台灣三星年度代言人Jolin 蔡依林擔任主角,在一次點餐當中,上演近期最紅的「小鮮肉」戲碼,大秀新機鏡頭特色,像是前後1.9大光圈、雙擊開啟、防手震、低光源拍攝等,內容相當逗趣。

台灣三星在 GALAXY S6、S6 edge 上市記者會期間公布代言人是蔡依林之後,只見大大小小通訊門市、電信門市與三星門市除了貼滿蔡依林手拿新機的宣傳海報之外,都沒有任何官方宣傳影片,對手宏達電旗下 HTC One M9 同樣公布代言團體是五月天之後,也是悄無動靜,市場上釋出的都是最初曝光的官方宣傳影片,然而面對緊接而來的 Sony Z4、LG G4 等新機陸續來台,台灣三星搶先在機皇之前,率先祭出專屬台灣的新機宣傳影片,也不免讓人關注接下來各家新機上市之後的行銷戰。

▲GALAXY S6、S6 edge 最新宣傳影片介紹。(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