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大膽嘗試酒紅色迷彩 婚後現優雅紳士風格 

▲范倫鐵諾慶祝上海恒隆廣場男裝店開幕,特別為迷彩系列舉辦期間限定的展覽。(圖/VALENTIN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范倫鐵諾(VALENTINO)為慶祝上海恒隆廣場男裝店新開幕,找來趙又廷、《小時代》陳學冬、中國歌手井柏然同場站台,三人配合期間限定的迷彩系列展覽,大膽嘗試不同色系的迷彩穿搭風格。趙又廷穿上整套酒紅色系迷彩男裝現身,稱這是大膽嘗試,偏暗的酒紅調算是品牌的低調迷彩風格,趙又廷大膽踏出的這一步看起來還是頗具優雅紳士的形象。

 

▲趙又廷穿上酒紅色迷彩西裝,展現優雅紳士風格。(圖/VALENTINO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陳學冬、井柏然嘗試綠色迷彩、印花迷彩也是頗有一番趣味,合身設計穿起來相當雅痞,不給人印象中迷彩軍裝的粗曠感,時髦度也很高。

 

▲(左起)《小時代》陳學冬、歌手井柏然穿上綠色迷彩、印花迷彩,合身設計展現時尚雅痞風格。(圖/VALENTIN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