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國憂民一貓咪!八字眉作怪 「憂慮小貓」網路爆紅

▲因為額頭上有兩道「「八字眉」,讓「憂慮小貓」看起來永遠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一般人印象中,除了品種和毛色之外,貓臉都長得一個樣。事實上不然,除了之前的「臭臉貓」、「驚奇貓」之外,如今,又有一隻長相讓人印象深刻的「憂慮小 貓」(Concerned Kitten)在網路爆了。

才8周大的「憂慮小貓」出生在英國大曼徹斯特地區。牠之所以會被稱為「憂慮小貓」,原因是牠額頭上有一對「八字眉」,讓牠看起來永遠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牠的媽媽這一胎生了4隻貓咪,但只有「憂慮小貓」長這個樣子:白白的臉上有兩道「八」字形的黑紋。

牠的主人、40歲的安特威瑟(Andy Entwistle)說 :「當牠一生出來時,額頭上就有這兩道黑紋,當牠稍為長大一些後,兩道黑紋分得越開,也越傾斜,我們開始覺得,牠怎麼總是一臉困惑、 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於是我給牠取了一個外號叫『憂慮小貓』。」

安特威瑟把貓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並秀出「憂慮小貓」的稱號後,照片迅速在網路瘋傳。

除了「憂慮小貓」這個「藝名」之外,牠其實還有另 一個名字叫蓋瑞(Gary),靈感來自「接招合唱團」(Take That)裡主唱之一的蓋瑞巴洛 (Gary Barlow), 因為他一旦飆高音時, 額頭上同樣會出現這樣的兩道八字眉。

安特威瑟的妻子卡洛琳(Caroline) 說:「他們真的好像!」憂慮小貓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