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副所長「死好」 白目公務員道歉上香被拒

▲石政凱在臉書粉絲團留言稱警察「死有餘辜」。(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3日在執行勤務時遭酒駕撞死,任職於花蓮地政事務所的石政凱,卻在臉書粉絲團「花蓮人」留言稱「死有餘辜」,引發眾怒。石政凱4日上午在長官陪同下出面道歉並前往藍周信家中上香,但遭到家屬拒絕。

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3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慶豐3街與慶豐11街口時,遭酒駕的吳姓男子撞飛,送醫急救後仍在當日下午2時20分左右宣告不治。這則不幸的消息被轉貼至臉書粉絲團「花蓮人」,沒想到石政凱卻在底下留言稱,這是「遲來的正義」,這下終於理解別人被躲在暗處的警察開單時的感受了吧,「死有餘辜……撞得好!」

▲藍周信當時所騎的機車車頭近乎全毀。

留言一PO出馬上遭到大批網友抨擊,石政凱甚至被肉搜出是任職於花蓮地政事務所的公務員,雖然他事後趕緊刪文道歉,但仍未獲得原諒;石4日上午在長官的陪同下出面,為自己的「失言」向藍周信的家屬及社會大眾三度鞠躬道歉。

然而,石政凱在事發後第一時間並未「正面回應」,反而給出「帳號遭盜」的藉口,讓不少網友覺得十分反感。另外,有媒體報導,石政凱前往藍周信家中上香時,遭對方家屬以「別打擾往生者」為由拒絕。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花蓮縣警局員警不捨遭酒駕撞死的藍周信。(圖/翻攝自「花蓮洄瀾新聞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