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男欠賭債 菜販母寵獨子還171萬又來380萬

▲雲林一名40歲的媽寶男,遊手好閒在外欠賭債,母親幫她還完171萬元賭債,原以為清完了他卻說還有380萬。(圖/示意圖,取自互動百科)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俗話說「寵豬舉灶、寵子不孝!」雲林有一個母親,在傳統市場賣菜超過50年,平均月收入有6位數字;她育有一名40歲的獨子,但他平日遊手好閒,即便工作也是2、3個月就辭職;男子好賭,愛子心切的她陸續幫她還了171萬元,原以為都還清了,兒子去說現在又在外欠債380萬元。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在雲林縣斗六市傳統市場賣菜的女老闆,育有一名40歲的獨子,但兒子遊手好閒愛賭,去年10月他拿了一張20萬元的本票母親,稱說在外欠人家錢,女老闆二話不說當場替兒子還錢,也沒問他什麼原因。不料隔月兒子又拿了一張15萬元的本票,這次有問,兒子說是賭債,她又拿錢還債。

不料之後女老闆又陸續幫兒子還了50萬和86萬元債務,截至到今年3月為止,已經前後替兒子還了4次、共171萬元的債務;上月初又有債主登門,並且態度凶狠地說要收債,否要斷男子的手腳;女老闆追問之下,其兒才說是之前欠的賭債未還清,錢滾錢、利滾利後,又欠了380萬債務。

女老闆一聽快暈倒,加上她的伯父日前清明返家祭祖時得知此事,追問下懷疑是遭人設局詐賭,把她兒子當成肥羊宰,怪她太寵兒子,3日上午陪同女老闆去報警。事後警方表示,債權人得知女老闆報警,辯稱是對方向他們借錢而非賭債,警方將會陸續傳喚債權人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