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首宗女上吊 機靈員工發現速報警搶回一命!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傳出首宗自殺,所幸機靈員工發現後搶回一命。(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1日深夜傳出首宗自殺案,中華工程廖姓員工在第一航廈北側兆豐銀至地下通道樓梯間,發現有名女子企圖利用樓梯間的鐵柱欄杆上吊自殺。廖男發現後立即上前解救後火速報警,女子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也正在全力釐清自殺原因。

廖男發現女子上吊自殺後,為了救她立即衝上前將繩子解開,導致女子從約2樓的地方掉下受傷,廖男急忙上前查看,發現還有呼吸後,立即衝到出境櫃台尋找航警求救。警消到場後將女子送往桃園壢新醫院急救,所幸只有左耳有明顯出血,緊急搶回一命。

據警方透露,到場後發現該女子並無身份文件,不確定是否為航空人員,但手臂上留有用筆所寫上的行動電話號碼,目前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將儘速釐清自殺原因。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