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兒童新樂園雲霄飛車卡住 遊客驚慌從半空走下

▲兒童新樂園去年12月開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雲霄飛車1日下午5點多傳出故障意外,有遊客卡在空中嚇得驚慌失措,還有網友說,飛車在半空中卡住,一會前進一會倒退,搖晃感讓許多人嚇得驚聲尖叫。所幸最後園方順利救下遊客,並提供門票補償。

不少人趁勞動節連續假期到兒童新樂園玩,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下午有遊客因雲霄飛車故障,卡在半空中,由於當時正在下雨,讓很多人嚇得不知怎麼辦,擔心會發生意外,最後從半空中慢慢走下去。目前兒童新樂園尚未針對設施異常做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1日大陸溫州平陽龍山樂園也傳出意外,名為「No Limit」(無極限)的遊樂器材疑似未綁妥乘客安全帶就啟動,傳出有人當場腦漿飛濺,造成2人死亡,另有2人留院治療,1人已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