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白系列鞋款

圖、文/GQ

Less is more!白色浪潮不等人,上個月GQ介紹了一系列白鞋款!不知道風格男士們入手的沒?而這次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又推出兩雙全白鞋款,挑選Rod Laver與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經典鞋型,來個翻玩經典,打造超極簡設計,讓身為白鞋控的G編愛不釋手!

這回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為呈現春季的「Tonal Pack」,選擇了比Stan Smith 或 Superstar更為俐落簡約的Rod Laver經典鞋款,而這雙當初以澳洲傳奇網球選手Rod Laver為名的運動鞋,這回以白色超柔軟皮革縫製鞋身,只留下細緻的縫線,簡直白得徹頭徹尾!喜愛極簡風格的男士,是不是為之心動呢!

而Superstar 80s Clean Shoes也無法錯過!採用優質皮革所呈現的質感,自然不在話下,當然也少不了經典貝殼頭,但仔細一瞧!這才發現招牌「三線紋」卻不見蹤影?反倒換上燙金Logo,此招一出,又讓球鞋變得更加細緻。不用過度的搭配,直接穿上春夏街頭就個性十足,男士們還在猶豫什麼呢!

延伸閱讀
>> 看更多adidas Originals Rod Laver與Superstar 80s Clean
>> adidas Originals推出Made in Germany系列ZX500與Stan Smith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