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回過神推開倒貼裸妹 失戀男自白惹議:不愛怎麼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愛情的世界裡,真相往往比幻想來得痛苦。一名男網友在《Dcard 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和一個社團的女生很好,女方喜歡她可說是眾所皆知,後來原po失戀,兩人的關係也就更加密切;直到某一天,女方大方約了原po出去逛街,然後…

大學,社團,情侶,上床,室友,戀愛,Dcard

▲上床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方IC)

原po在文中表示,因為之前有女友,所以沒接受她,平常也保持著適當距離;等到他失戀後,女方便三不五時找他出來聊天。有次兩人相約逛街,走著走著,女方便有意無意挽著原Po的手;儘管有些尷尬,但他們還是買了滷味,接著到男方的家中續攤。

原po承認,即使跟女方聊天心情會變好,但自己對她真的沒有意思;這時,女生打開Youtube播了一些情歌,然後看著原po就親了下去。在這短短3秒,原po身體僵住也沒有反抗,女生見狀不僅開始脫衣,還把男方推倒然後拿出保險套,想要更進一步。

到了這關鍵時刻,原po才回過神來,甩開她的手並說:「謝謝妳這幾天對我做的一切,但是,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不愛的人上床。」想當然,女方開始發楞、流淚,然後默默地穿上衣服走了。

這件事結束不到一天,女方的室友打來怒斥:「她昨晚回到宿舍一直哭一直哭,因為計畫好的都變了調」,還補上一句「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渾蛋!」搞得原po滿是疑惑,為此,他只好上《Dcard 社群平台》發文,希望大家提供一些意見。

「我.....難道這方面男生該屈就女生嗎?不愛哪上的了?」

大學,社團,情侶,上床,室友,戀愛,Dcard

▲失戀示意圖。(圖/翻攝自WEHEARTIT)

這篇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因為你沒有在第一時間就跟她說清楚」、「等到保險套都出來了才拒絕」、「你從她的角度去想的話不會覺得很沒面子嗎」;不過也有網友力挺「送到嘴邊還能忍住,真的要給原PO大讚」、「早該拒絕,但是最後的做法是對的」、「女生這樣也太快了吧,是多想要...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