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推手機舊換新最高折1萬元、手機保險無限修到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遠傳電信宣佈推出「金機救援」方案之後,台灣大哥大稍早宣布推出「全民舊機換新機」方案,5 月 1 日起,消費者只要持有包括 iPhone 5 在內的上一代 8 款旗艦機前往旗艦門市,經過判斷舊手機可以回收的手機,最高就可以折抵 1 萬元。另外,台哥大還推出類似手機保險的「復原者聯盟」服務,提供損壞手機不限次數免費維修、3天內完修以及維修替代機服務。

台灣大哥大表示,這次提供的舊機換新機服務,主要是與日本 SoftBank 子公司 Brightstar 合作,優勢是價格最透明、公開,而且只要是現場判定開關功能、電池正常、螢幕外觀完整,現場判斷可以回收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進行空機、配件折抵,折抵方式可以進行專案綁約,並獨家提供可以折抵電信帳單,購買空機,也可以享有舊機折抵。

至於「復原者聯盟」服務則是以彌補手機保固門檻所設計的類似手機保險服務,消費者依照不同的空機價格,繳交不同金額的維修保固費用,保費金額為手機原價一折的價格,手機在 1 年內摔毀、浸泡、破裂等意外損壞時,就可以享有在直營門市、維修中心不限次數免費維修服務,一旦手機被判定不堪修復時,還可以用部分負擔的方式(大約手機原價1折的價格),換一款同款手機,但是一經原廠判定不可維修,換機之後,合約就終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