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硬上少女險出境 西班牙街舞高手裝傻:竟然這樣拍我

▲少女控性侵!離台前被逮,西國男面對問訊裝傻嘻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籍男子賽吉歐(Sergio)來台灣當街頭藝人,常在台中草悟道等地點表演街舞賺旅費,4月初他邀請一名17歲女粉絲用餐,飯後請她幫忙搬音箱回住處,要求發生性關係遭拒絕,竟霸王硬上弓,挨告後屢傳不到被通緝;21日晚間他打算離境,所幸移民署即時發現,把他移送回台中地檢署歸案,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跟著音樂節奏舞動,接著連續翻滾、身體華麗動作,讓圍觀民眾們拍手叫好,幾組地板動作到位加上活潑個性,賽吉歐受到不少喜愛街舞民眾的喜愛,也擁有不少女粉絲。

賽吉歐從11歲開始學習舞蹈,今年24歲,大學畢業後到處表演街舞賺取旅費,3月底來台後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表演街舞。4月初他在台中草悟道表演街舞後,要求一名17歲女粉絲幫忙搬音箱回家,趁機性侵對方,事後女粉絲報案,他卻打算潛逃出境,被移民署發現即時攔下,送回台中地檢署歸案。

「我不敢相信他們竟然這樣拍我,我的天啊!」性侵少女被逮還嘻皮笑臉,賽吉歐被帶進航警辦公室時非常囂張,不但一問三不知,還要求等律師到場才肯做筆錄,堅持自己和少女兩情相悅,不知道被告。檢方偵訊後讓他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