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偵貼心」放在身上!順利避免心臟病、中風及高血壓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穿戴式裝置發展迅速,國內廠商也積極參與,麗臺科技宣布與雅柏廸科技合作,推出偵貼心穿戴醫療裝置以及 amorRunner Cloud 雲端健康管理服務,以心音心電同軸分析檢測技術提供完整的心縮時段參數及異常心音偵測結果,在關鍵時刻協助醫生為心臟疾病患者進行檢測加惠於患者。

根據衛生署 102 年醫療統計年報,全國約 151 萬名心臟病患,而國人急性心肌梗塞發生率每十萬人就有 57人,推估每年有 13,300 人深受此疾病威脅。而因為心臟病、中風及高血壓疾病死亡人數高達 34,040 人,平均每天就有 93.3 人因為心血管疾病死亡,顯現心臟病是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二殺手。

這個雅柏迪 “偵貼心”穿戴醫療裝置,通過美國Inovise Medical, Inc. 的技術授權與合作,透過心音心電同軸自動分析技術可以提供以下功能:

*單導程心電訊號:提供心律不整、自律神經(HRV)健康分析

* 高敏度心音收集:提供心臟收縮功能及血流動力評估

* 胸腔起伏動作/呼吸聲:監測呼吸程度及打呼狀態

* 身體活動及姿勢:追蹤身體活動量及睡眠品質

* 無線傳輸或離線記錄:即時監護或長時記錄分析兩種使用模式

* 高防水等級:24小時配戴無憂慮

在偵測心律訊號之後, “偵貼心”穿戴醫療裝置得以進一步透過 morRunner Cloud 將所有生理數據透過WiFi或行動網路上傳到amorRunner Cloud,讓使用者檢閱各種記錄圖表,進行完整的健康資訊管理。當然也可以搭配像是 amor H1心率健身記錄器、心電圖計(ECG Patch)、血壓計、體重計、血糖計及體温計等,瞭解更多像是活動、心率、血壓、體重、體温、血糖、BMI值等個人健康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