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卡片太邪惡了吧 無止盡唱生日快樂歌的整人生日卡片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一張卡片道出一年的感謝,往往會比生日禮物來得更有心意,不過當你收到這張生日卡片肯定會抓狂。這張生日卡片是美國整人專家彼得森兄弟( Travis & Nick Peterson )的最新作品,按下按鈕後卡片會無止盡的唱生日快樂歌,更慘的是沒有辦法將它關閉

▲「史上最強整人生日卡片」外表看起來樸素,內附無止盡播送生日快樂歌的整人按鍵,中間的紙卡為保險使用,拉開前音樂都還可關閉。(圖 /取自Kickstarter)

收到卡片後看到音樂播放鍵大多數人都會好奇按下去,但是當你按下的是這張「史上最強整人生日卡片」(The Best Prank Birthday Card Ever )就慘了,一旦按下按鈕後,它會無止盡地播放生日快樂歌,聽到抓狂為止。若以為再按一下按鈕就能關閉音樂的話就錯了,每按一下卡片反而會唱得更大聲。

彼得森兄弟在發明出這邪惡的卡片時,有嘗試過各種方法關閉那惱人的音樂,包括蹂躪、泡水都沒有辦法使它閉嘴,唯一的方法就是拿把鐵鎚把卡片砸爛,因為使用火燒太過於危險,他們並沒有嘗試過。

▼彼得森兄弟嘗試各種方法關閉音樂,連泡水都沒有辦法關閉。

在整人之前當然不能讓自己先被整,卡片中間有一片紙片做的保險栓,在保險栓拉開之前都可以關閉音樂,預防寫卡片時誤觸按鈕。雖然宣稱卡片唱歌的時間大約3小時,不過有網友收到後竟然唱超過5小時。這項發明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受到廣大的回響,目前已募集到超越目標的將近 7萬美金(約 216.6萬新台幣),在這裡可以預購。

 ▼這位就是收到音樂播放超過5小時的整人卡片的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