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友神出「李蒨蓉式敬禮」始祖 原來是學麥當勞叔叔

▲網友神出「李蒨蓉式敬禮」始祖,原來是學麥當勞叔叔。(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未經批准進入阿帕契直升機打卡拍照,引起社會軒然大波,而她在直升機前引發爭議的「李蒨蓉式敬禮」,也成為近日來最炫的拍照姿勢。批踢踢實業坊更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蒨蓉式敬禮」的始祖竟是來自麥當勞叔叔,動作相似度高達90%,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除了腰不夠挺、腿沒那麼直外,其餘相似度高達90%。(圖/翻攝自《imgur》

日前網友Fabledqqman在批踢踢發表一篇文章,有沒有麥當當叔叔也懂阿帕契式的八卦,文章指出,他從臉書發現有人分享一張麥當勞叔叔的照片,他的姿勢根本是「李蒨蓉式敬禮」翻版,同樣是單腳站立、一手插腰和一手敬禮,除了腰不夠挺、腿沒那麼直外,其餘相似度高達90%。他笑說這個動作麥當勞叔叔才是始祖吧!還拜託網友將這個麥當勞地點給找出來,更引發網友熱議。

許多網友笑說,「原來這姿勢這麼嘲諷是有根據的」、「引領潮流的麥當勞叔叔」,「麥當勞果然站在時代的尖端啊..!」也有人嘲諷說:「建議兒童餐可以出阿帕契模型跟頭盔,不然兒童慶生趴還要去軍中租,很不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